发新话题
打印

多吃蔬菜水果可预防胰腺癌

多吃蔬菜水果可预防胰腺癌

美国研究人员发现:每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降低胰腺癌的患病率。研究成果显示:洋葱、大蒜、箩卜、玉米、深色叶蔬菜,柑橘类水果等,防止胰腺癌效果最为显著。这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小组调查了2200人的饮食情况后得出的结论。

TOP

知道!那你多买点我吃!!!
赋予生命最嘉的诠释!

TOP

发新话题